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19-2022年印尼数字基础设施投资总额为75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12-14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财政部长穆里娅妮的说法,2019年至2022年期间,印尼对数字基础设施的国家预算投资已达到75万亿印尼盾(52亿美元)。

穆里娅妮指出,(投资)在2019年为7万亿印尼盾(4.87亿美元),并在2020年增加到10万亿印尼盾(6.96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进一步上升到30万亿印尼盾(20亿美元)左右。然而,它到2022年将下降到25万亿印尼盾(17亿美元)。部长肯定,随着大量投资的汇集,卫星、光缆网络和基站收发器(BT)可以为印度尼西亚全境提供服务,目前缺乏良好互联网接入的2万多个村庄将连接到可靠的互联网系统。

穆里娅妮表示学校、伊斯兰寄宿学校和各种健康活动,例如puskesmas(公共卫生服务站),将通过数字方式连接(到系统)。因此,数字基础设施不仅将支持经济领域的转型,还将支持具有重要意义的卫生和教育领域的转型。同时,数字技术为进行日益民主和公平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如果社区的某些元素无法使用技术和互联网,那么日益民主和公平的发展就不会实现。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4029/digital-infrastructure-investment-totalled-rp75-trillion-in-201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