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爪哇岛以外的投资在2021年超过该岛的数字

作者: [时间]:2021-12-10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总统佐科的说法,2021年爪哇以外的投资比岛上的投资高。佐科表示爪哇以外投资的增加与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准备公平基础设施的努力密不可分,政府决定不仅在爪哇或以爪哇为中心建设基础设施,而且以印度尼西亚为中心,基础设施开发将在所有地区进行。

“这是因为我们相信,如果我们为爪哇以外的地区提供足够的基础设施和交通支持,以增加产量、加速分销并进入更大更广泛的市场,那么它们也可以增长,”佐科指出。

国家元首强调,基础设施发展的另一个好处是减少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印度尼西亚物流成本的有效性和竞争力。

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爪哇以外的投资实现了112.5万亿印尼盾(51.9%),而爪哇投资的实现达到104.2万亿印尼盾(48.1%)。同时,在2021年1月至9月期间,爪哇投资的变现累计增长了3.7%,而爪哇以外的投资增长了12%。按名义价值计算,2021年1月至9月期间对爪哇的投资已达到318.7万亿印尼盾,即48.3%,而爪哇以外的投资则为340.7万亿印尼盾,即51.7%。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3377/investment-outside-java-surpassed-islands-figure-in-2021-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