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与瑞士签署YP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0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和瑞士在瑞士伯尔尼联邦宫签署了青年专业人员交流协议(YP协议),作为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IE-CEPA)的双边方案。人力部劳工安置发展和扩大就业机会司司长苏哈托诺周六在这里发表的声明中指出:“我们希望这项协议能够为两国在提高工作绩效方面带来好处,尤其是对年轻的专业劳动力而言。”

YP协议是印度尼西亚在IE-CEPA上提出的,旨在为年轻专业人士提供配额保证,作为在两国工作的要求。另一个目标是提高这些专业人员的技能。在协议中,青年劳动力的交流涵盖所有类型的职业,并遵循基于法律法规的授权程序。YP协议的获批配额为每年50名参与者,并可增至100名。

为了从YP协议中受益,18至35岁年龄段的年轻专业人士年必须至少接受不少于两年的在职培训,并持有表明完成学业的相关证书。此外,所有专业领域的机会预计不会违反在印度尼西亚和瑞士都有效的任何规则。

如果满足要求,则将授权年轻专业人士工作12个月,并可延长至6个月。授权的形式是入境许可和居留许可。已接受的YP协议的参与者必须根据合同工作。合同将包括基于他们工作所在国家的权利和义务,例如工作条件、工资和税收。此外,工资必须反映当地的最低工资、专业和专业知识。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2861/indonesia-switzerland-ink-yp-agre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