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工业部启动印度尼西亚数字工业4.0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工业部已启动印度尼西亚数字工业4.0中心(PIDI4.0),作为在印度尼西亚采用工业4.0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也是印度尼西亚4.0走向世界的窗口。工业部长阿古斯阐述了PIDI4.0将有五个支柱,第一个是展示概念设计。“PIDI4.0是一个展示技术如何在生产线上创造效率和提高生产力的展示。这个展示专门针对印度尼西亚一级行业的食品、饮料和汽车行业,”他说。

第二个支柱是能力建设,其中PIDI4.0将成为提高行业高层管理人员、经理、工程师和工人能力的一种手段。能力建设是理论和实践经验练习的结合,以提高学习保留率和跟踪率。它根据行业的痛点涵盖了特定的主题。

第三个支柱是生态系统。PIDI4.0将建立并提供对工业4.0生态系统的独家网络的访问权,以及涉及国内外机构的生态系统的开创性合作,包括工业用户、技术提供商、服务提供商、加速器、教育机构、研发机构.

第四个支柱是交付中心。PIDI4.0通过现场和论坛服务以及为公司自助服务的自己动手(DIY)门户,在转型过程中为公司提供帮助。

第五个支柱是工程和人工智能(AI)中心,PIDI4.0将在这里组织两个主要的相关活动:研究经纪和测试平台。为了加快工业4.0的采用,该部还在理工学院、职业学校和工业区开发了PIDI4.0卫星。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2469/industry-ministry-launches-center-for-indonesia-digital-industry-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