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为2022年PEN计划准备了414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11-2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财政部长穆里娅妮证实,她的部门已为2022年的国家经济复苏(PEN)计划预算了414万亿印尼盾(约合289亿美元),以帮助明年的居民和企业。

穆里娅妮表示:“我们已为2022年PEN计划在医疗保健、社会福利和经济复苏促进岗位上准备了414万亿印尼盾。”从总额414万亿印尼盾中,该部已在医疗保健方面拨款117.9万亿印尼盾(约合82.5亿美元),社会福利为154.8万亿印尼盾(约108亿美元),经济复苏为141.4万亿印尼盾(约98.9亿美元)。

部长表示,医疗保健和社会福利的预算拨款可以根据处理COVID-19的进展和实际需求进行修订。她解释说,为了恢复经济,将以各部门和机关的现有事业、地方自治团体的资金转移、其他财政等为基础,目前以暂定数字为基础。详细而言,分配给医疗保健岗位的预算将用于COVID-19检测、追踪治疗、根据与BPJS社会保障机构的费用分摊计划对COVID-19患者的治疗以及对卫生工作者的激励。预算还将用于提供疫苗剂量、疫苗税收优惠、地区医疗保健和其他医疗保健领域的必需品。

同时,社会福利岗位的预算分配将分为面向1000万受益人的家庭福利计划、面向1880万受惠者的基本食品福利、290万领取者的失业救济金以及分配给失业居民和村民的其他福利。经济复苏促进岗位的预算将用于基础设施和连通性发展、旅游和创意经济产业、粮食复原计划、工业区开发、政府投资、税收优惠等。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0969/finance-ministry-readies-rp414-trillion-for-2022-pen-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