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将在G20上提出碳排放问题

作者: [时间]:2021-11-22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长穆里娅妮告知,印度尼西亚将在G20主席国期间提出减少碳排放的问题。“我们将利用G20轮值主席国来进行合作和共同努力,因为与大流行一样,气候变化是任何国家都无法克服的,即使是最大的国家,”这位部长周五在亚行研究所举办的在线活动中说。她表示印度尼西亚认识到防止地球变暖对世界至关重要,为此做出的努力将需要可靠的计划来减少碳排放。

“印度尼西亚已经做出了国家决心的贡献,但这无法单独实现。我们需要国际社会以资金、技术和知识的形式提供支持,”她补充道。据部长称,印度尼西亚在全球论坛上引入了碳税、碳市场和森林保护区,以实现净零目标。到本世纪中叶,碳排放问题将变得如此具有挑战性,因此需要逐步设计以降低排放。

穆里娅妮表示世界必须准备好应对减少碳排放的后果,例如以稳定和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能源的竞赛,同时兑现发达国家每年向发展中国家提供1000亿美元用于减少碳排放的承诺也很重要。关于私营部门,她指出可能需要制定一些法规,以便它能够参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0585/indonesia-to-bring-up-carbon-emission-issue-at-g20-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