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数字经济生态系统将在两年内准备就绪

作者: [时间]:2021-11-2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谈到印尼即在两年内准备一个数字经济生态系统,以优化国家在该领域的潜力。

总统表示:“我们在该领域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市场。目前,我们有2229家初创企业。因此,到2025年,我们的数字经济潜力可以达到1240亿美元。”

佐科强调,如果印度尼西亚不能在两年内准备好其数字经济生态系统,它将落后于其他国家。“因此,我们必须有一个准备数字基础设施、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的路线图,这样我们才能最终创建生态系统,”他说。

总统承认,建设数字基础设施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包括发展光缆网络、微财富链路、卫星、基站收发器(BTS)、下游基础设施以及数据中心。

此外,总统评估说,提高人力资源(HR)的质量也很重要,这是建立数字经济的主要要求。“人力资源包括初级人力资源、中级人力资源、物联网官员、云计算专家以及大数据专业人员。因此,我们需要一个数字领导学院来为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他说。

同时,为了构建生态系统,佐科鼓励每个利益相关者寻求合作伙伴,因为单独完成是不可能的。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0257/digital-economy-ecosystem-to-be-ready-in-two-years-president-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