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呼吁地方政府首脑帮助促进优质产品的出口

作者: [时间]:2021-10-22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10月20日报道,佐科总统周三在西爪哇岛茂物总统府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增加出口量,提供设施,并帮助企业家积极利用现有的出口机会。”

佐科敦促地方政府首脑充分利用出口机会,促进当地产品的出口,并在全球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总统援引最新数据称,2021年1-8月印尼出口额达到1420亿美元,同比增长37.7%,因此需要避免复杂的许可程序阻碍出口。

总统指出,印尼的出口市场潜力仍然很大,因为印尼贸易伙伴也开始复苏。中国增长了7.9%,美国增长了12.2%,日本增长了7.6%,印度甚至增长了20.1%。佐科总统还提请人们注意欧洲和中国几个国家最近发生的能源危机。他表示这场危机出乎意料。然而印尼可以受益于不断上涨的大宗商品价格,拥有棕榈油、煤炭、镍或铜等大宗商品生产地区的经济将会攀升。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5169/jokowi-seeks-regional-governments-assistance-in-driving-ex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