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概述实现2025年AEC蓝图目标的关键因素

作者: [时间]:2021-10-2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加(Airlangga Hartarto)表示,数字转型和可持续性是实现202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AEC)蓝图目标的重要因素。他表示他完全支持通过各种倡议提高该地区中小微企业数字技能的可持续努力,例如东盟中小微企业学院、Go数字化东盟、东盟准入以及中小微企业融入全球价值链。

此外,协调部长敦促东盟成员国利用快速增长的全球数字市场,构建该地区的数字经济生态系统,例如在电子商务、叫车、旅游、教育技术和健康技术领域。在支持区域数字转型议程方面,他强调了各成员国政府需要实施的五项战略。

他说,首先是发布包容、连贯和全面的法规,以支持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

第二,发展电信基础设施,确保互联网接入价格合理。

第三个战略是加强与私营部门在政策制定方面的合作。

第四,加快数字素养建设,培养大量数字人才。

第五,通过数字生态系统提高公共部门的生产力和创新。

同时,在可持续优先问题上,印尼致力于实施循环经济计划,以运行可持续经济,并创造大量绿色就业机会,他补充说。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4925/hartarto-outlines-key-factors-for-achieving-2025-aec-blueprint-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