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立法者敦促印尼政府承诺不进口大米

作者: [时间]:2021-10-1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众议院第四委员会成员安迪·阿克马尔·帕斯卢丁对政府继续承诺不进口大米寄予厚望,因为农业部报告称国内大米库存充足。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Pasluddin指出,尽管与2015年相比,国家预算不足一半,但国家农业部门有能力为每个印尼人提供食物。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印尼的粮食弹性在疫情期间有所增强,2020年大米出口飙升了15.4%,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到2021年。

Pasluddin敦促政府在两年内不进口大米,并在2021年评估潜在的大米进口。这位众议院议员指出,印尼进口了价值1850万美元的41.6万吨大米。相比之下,2021年6月,7月实现进口下降38.6%,而大米进口价值在2021年6月达到3012万美元。

这位众议院议员对农业部长的观点表示赞赏,他认为农业不仅关乎食物,还关乎就业、基本经济以及健康和发展所需的营养。

帕斯卢丁说:“有时,食品,尤其是大米,不仅是国家理想主义的商品,也是一种政治工具,可能会在技术部门和非技术部门之间产生意见分歧。”他指出,最终,进口政策和人民成为这场冲突的受害者。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4081/legislator-urges-indonesian-govt-to-pledge-not-to-import-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