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佐科:印度尼西亚将于2023-2024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作者: [时间]:2021-10-1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总统佐科透露,印尼将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其结果将在2023-2024年显现,因为该国将重点扩大国内镍下游产业。

总统在周三举行的国家恢复力研究所(Lehannas’)活动上向与会者介绍时说:“在未来两三年,电动汽车将从我们国家涌现出来。佐科说,他已下令相关利益相关者停止出口原镍。镍可以加工生产电池阴极、不锈钢和锂电池,这些都是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电动汽车的制造。他强调,印尼绝不能错过从镍中获取附加值的机会,包括从铝土矿和铜等其他自然资源中获取附加值的机会。总统指出,镍工业将与国内汽车工业整合。跨行业的整合也将利用电动汽车的发展。

佐科总统还敦促相关利益相关者加工印尼所有的自然资源商品,以创造附加价值。其将敦促国有企业(SOEs)、私营部门以及进入印尼的投资者在印尼建立工业,而不仅仅是利用该国的自然原材料资源。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4025/indonesia-to-commence-electric-car-production-in-2023-2024-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