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成功加速数字化转型

作者: [时间]:2021-10-13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加(Airlangga Hartarto)表示,印尼在加速数字转型和将数字技术引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方面取得了相当成功,包括在金融领域。他在21日举行的“2021年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创新虚拟日”上表示:“新冠疫情是通过数字创新推动复苏的最佳时机。”他表示,印尼在加速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功可以从信息学和通信部门的积极增长中看到。信息和通信部门的积极增长是由行为的转变引发的,人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更高的利用技术的趋势。

印尼拥有支持可持续数字经济生态系统的人口优势:Z世代和千禧一代(年龄在8岁至39岁之间的公民)的流行。这一群体的数字采用率很高,许多人使用社交媒体等数字技术。约37%的新数字消费者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出现的,其中93%的人将在大流行后继续使用数字经济产品。此外,东盟数字经济交易的41.9%来自印度尼西亚,这也显示了这种加速,他补充说,由于电子商务和其他部门的贡献,印度尼西亚的数字交易现在已经达到440亿印尼盾。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3641/indonesia-successful-in-expediting-digital-transformation-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