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致力于生物能源发展战略

作者: [时间]:2021-10-0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生物能源主管Andriah Feby Misna表示,印尼政府正在制定一项战略以促进生物能源的发展,特别是从农业和木材加工工业废料中提取生物能源。该战略是由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的可再生能源和能源保护总局与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合作制定的。

她补充说,通过可再生能源经济减缓潜力战略探索(ExploRE)合作项目框架,生物能源可以用于发电厂。生物能源将在帮助国家实现其能源结构和减排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为生物能源可以取代石油、天然气和煤炭。Misna表示,印尼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特别是生物能源。她补充说,生物能源实际上可以成为世界的主要能源。目前,由于四大障碍:资源、监管、资金和技术,基于废物的能源开发还不是最佳的。

根据印尼国家能源总体规划(RUEN),到2025年,印度尼西亚的生物能源能力预计将包括5.5兆瓦的生物能源发电、1390万千升生物燃料、840万吨生物质和4.988亿平方米沼气。到目前为止,生物燃料产量达到了目标的60.4%(840万公升),生物能源产量达到了目标的1.9兆瓦(34.5%),沼气产量达到了目标的2807万平方米(5.6%)。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2969/govt-working-on-bioenergy-development-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