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预计对富人征收更高的税率以充实国库

作者: [时间]:2021-10-0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近日印尼一名议员表示,对年收入超过50亿印尼盾的高财富个人(HWI)征收35%的更高税率有望增加国家收入。据众议院第十一委员会(DPR)成员Puteri Anetta Komarudin称,政府已经提议根据即将批准的税收法规协调法案(RUU HPP)提高HWIs的个人税率。新的税率还有望减少收入不平等,鼓励收入分配向贫困公民倾斜。为此,政府应该确保税务管理系统准备好接受这一变化,以便法规的实施可以变得更优,避税可以预防。政府还应确保提供足够的数据和信息,以识别属于HWI类别的个人。以准确的数据为基础,政府可以进行最佳监测,以确保纳税人的合规。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2697/expect-higher-tax-rate-for-rich-to-boost-state-coffers-legis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