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致力于继续向循环经济转型

作者: [时间]:2021-09-2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加(Airlangga Hartarto)强调政府致力于实现向循环经济的经济转型。部长表示:“这个概念不仅涉及废物管理,还涉及使用可重复使用原材料的生产过程。因此,这将极大地节约自然资源。”

循环经济是一种生产和消费模式,包括共享、租赁、再利用、修理、翻新和尽可能长时间地回收现有材料和产品。这种模式将减少初级自然资源的消耗和废物的产生。艾尔朗加说,向循环经济转型对印尼来说很重要,因为这将对环境以及未来许多其他行业的增长带来积极的影响。循环经济将提高印尼的经济生产总值(GDP),同时为440万人创造就业机会。

印度尼西亚2020-2024年中期国家发展规划和2030年实现国家自主发展目标的路线图都明确提出了低碳发展理念。这两个文件包括五个优先部门,包括可持续能源开发、综合废物管理、绿色工业发展、可持续土地恢复以及沿海和海洋生态系统的清盘和恢复。在绿色产业实施方面,2010年至2019年印尼共有895家企业获得绿色产业奖。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91141/indonesia-vows-to-continue-transformation-toward-circular-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