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着眼在大流行中重新定位以应对全球竞争

作者: [时间]:2021-09-20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国有企业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情况迫使印尼重新定位,并在全球竞争中崛起.其中一个机遇是电动汽车电池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印尼是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国。

关于电池产业,埃里克部长早些时候与海洋事务和投资协调部长、财政部长和投资协调委员会负责人等人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了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的发展,包括矿山、冶炼厂、电池、电动汽车和摩托车、电池回收,以及财政和非财政激励措施,如电动汽车停车场。

埃里克部长表示,印尼必须抓住转型的机会,跟上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据估计,电动汽车的需求只会在2023年至2026年持续,2030年电动汽车需求将达到顶峰。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负责人早些时候也曾指出,现在是印尼打造综合电动汽车电池产业的最佳势头这是因为世界正准备迎接环保、零排放汽车时代的到来。另一方面,国内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矿物原料仍然丰富,必须进行优化利用。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9865/indonesia-eyes-repositioning-for-global-competition-amid-pande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