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BI调查显示新增信贷分配增加

作者: [时间]:2021-09-19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银行(BI)进行的融资供需调查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8月新增信贷分配有所增加。BI通讯部执行董事艾温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房屋所有权信贷(KPR)和其他消费信贷的使用推动的,而工作资本信贷(KMK)和投资信贷(KI)估计停滞不前。

他告知,根据银行集团,预计商业银行和区域开发银行(BPD)将在2021年8月看到新增信贷分配的增长。与此同时,伊斯兰教法商业银行(BUS)的信贷分配放缓。

艾温表示,对于整个2021年第三季度,新的信贷分配预计将增长,但不会像上一季度那样增长。调查结果显示,2021年8月企业融资需求继续增长,但增速较上月有所放缓。这反映在加权净余额(SBT)为0.9%,低于2021年7月记录的1.8%。这是由于业务活动减少,采矿、加工和卫生服务等许多部门的融资需求没有上个月那么高。一些部门表示其融资需求有所增加,尤其是支持业务活动、强制性付款和投资活动。这些行业包括房地产、企业服务以及信息和通信。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9737/bi-survey-indicates-increase-in-new-credit-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