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商务部确认1400万中小微企业进入电子贸易

作者: [时间]:2021-09-1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贸易部国内贸易总干事Oke Nurwan表示,约有1400万中小微企业(MSME)已开始使用电子贸易应用程序。Nurwan表示,中小微企业是印尼经济最重要的支柱。中小微企业数量达到6420万,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为61.07%,即8573.89万亿印尼盾。然而,他指出中小微企业对电子商务的利用仍然很低,仅为21%。

为此,政府于2020年5月推出了自豪的印度尼西亚产品民族运动(Gernas BBI),以推动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并鼓励主要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在各个地方建立民族品牌市场。

同时,作为Gernas BBI的一部分,政府与贸易部和通信和信息学部合作,于2021年5月5日公布了2021年印度尼西亚产品自豪日计划(BBI2021)。BBI 2021的揭幕得到了75个数字平台的支持,这些平台于2021年5月5日至13日进行了推广。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8869/ministry-confirms-14-million-msmes-into-electronic-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