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的数字化转型侧重于10个优先领域

作者: [时间]:2021-09-1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印尼通信和信息学部长的说法,印度尼西亚的数字化转型侧重于10个优先领域,以加快实现数字基础设施、政府、经济和社会。这10个领域是数字交通和旅游、数字贸易、数字金融服务、数字媒体和娱乐、数字农业和渔业、数字房地产和城市、数字教育、数字健康、工业数字化和政府数字化。政府已编制了2021-2024年的数字印度尼西亚路线图作为推动国家数字化转型进程的战略指南,该指南包含100项关键举措,这些举措将与印度尼西亚所有部委、中央和区域机构、商业参与者以及公众在10个优先领域合作实施。

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和4.0工业革命是加速数字化转型议程的催化因素之一。通信和信息部乐观地认为,社区活动限制的实现(PPKM)将在2021和2022年对国民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印尼的经济增长有望复苏,今年增长超过4.4%。预计到2022年,这一增长将增至5%。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8221/indonesias-digital-transformation-focused-on-10-priority-se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