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国有企业部长:减少国有企业的数量不会影响创造就业机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国有企业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表示,减少国有企业的数量并不会消除企业现有项目创造的就业机会。他在一次网上研讨会上指出:“我们要确保将国有企业的数量减少到41家,这些国有企业规模过大、效率低下,同时不取消国有企业内部的就业创造项目。”

“国企数量的减少将导致供应链的更大控制和更清晰。因此,国有企业项目将更加有效,因为它们将通过建立超级微型国有企业控股,例如Mekaar项目,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培养商界女性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部长肯定道。目前,国资部正在通过启动一项包含五个重点的转型计划对企业进行转型。为了实施该计划,铁道部和国有企业必须应用AKHLAK的核心价值观(值得信赖、称职、和谐、忠诚、适应、协作)。与此同时,人力资源部将积极推进人力资源转换。因此,为了实现性别平等,教育部决定,到2021年,将目前国有企业领导层的15%由女性担任。到2023年为止,这一比例要达到25%。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7666/reducing-number-of-soes-will-not-impact-job-creation-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