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中小微企业进入国有企业供应链

作者: [时间]:2021-09-0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国有企业部和工业部签署了一份关于将合作社、中小微企业和工业纳入国有企业供应链的谅解备忘录,合作价值为522.3亿印尼盾。在这项活动的框架内,作为试点,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将与六家国有企业合作:PTPertamina、PTPLN、PTKimiaFarma、PTPerhutani、PTKrakatauSteel和PTRajawaliNusantaraIndonesia。国有企业将帮助策划和选择已注册并出席会议的中小微企业和中小企业(IKM)合作社,使其产品进入国有企业供应链。

由于合作社、中小微企业和全球价值链中的行业之间的伙伴关系低,相关人士对供应链的战略问题感到担忧。目前MSME在供应链中的参与度仍然很低,在全球价值链中仅占6.3%。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7410/msmes-enter-soe-supply-chain-cooperation-value-at-rp5223-b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