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2022年经济增长目标下限上调至5.2%

作者: [时间]:2021-09-02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财政部长穆利亚妮的说法,印度尼西亚政府和众议院(DPR)已同意将2022年国民经济增长目标的下限从之前的5%提高到5.2%。穆利亚妮强调,政府仍然致力于加强卫生部门,同时确认减少COVID-19病例数量有助于实现国家经济复苏。此外,政府将继续通过各种针对工人的社会保护计划和对企业部门的激励措施来刺激经济活动,这些努力有望提振作为经济增长引擎之一的家庭消费。

根据2022年宏观经济增长预期,政府将经济增长目标定为5.2-5.5%,通胀率为3%,印尼盾汇率为每美元14,350印尼盾,以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SUN)为6.8%。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6726/2022-economic-growth-targets-lower-limit-raised-to-52-per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