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乌诺:将大流行引起的挑战视为促进旅游业的机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乌诺认为,应将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挑战视为推动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门发展的机遇。部长指出,COVID-19大流行打击了全球的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门,包括印度尼西亚。因此,他呼吁应用各种支持计划来加速该行业的复苏。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目前正致力于通过三大复苏支柱:创新、适应和合作,实现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门的质量和可持续性。这三大支柱应用于起草各种计划以推动经济复苏,尤其是在旅游和创意经济领域。

此外,部长赞扬了由印度尼西亚央行(BI)雅加达代表处发起的2021年JaKreatifFest活动的实施,以帮助恢复国民经济。他说:“我乐观地认为,这个2021年雅加达创意节系列活动可以共同呼应大型活动的声音,从而为印度尼西亚的手工艺和当地产品灌输自豪感。”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6542/view-pandemic-induced-challenges-as-opportunity-to-boost-tourism-u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