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财政部长表示将继续进行改革以增加2022年的税收

作者: [时间]:2021-08-2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长穆利亚妮表示,她的财政部将继续努力进行税收改革,以将税收收入提高到明年的国家预算草案目标1,262.9万亿印尼盾。所得税收入预计将增长10.7%,即680.9万亿印尼盾,增长来源包括2021年收入技术性反弹的影响,即定期付款(VAT)的监督。

税收也将通过扩大税基来加强,即寻找新的收入来源或材料合规监督以及预计将保持正增长的主要贡献部门。随着国内经济活动的复苏、增值税征收的扩大以及考虑到2021年增长的正常化,增值税(PPN)收入将增长10.1%,即552.3万亿印尼盾。

同时,穆利亚妮透露,明年的税收政策将包括通过教育活动增加合规性和改善税收服务来扩大税基。此外,将进行创新以挖掘潜力,同时保持商业世界的投资环境和可持续性,扩大纳税渠道并执行公平的法律以鼓励纳税人遵守。部长补充说,还将进行税收改革,以实现更健康、更公平的税收制度,以支持发展资金。她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表示改革将通过政策改革进行,即以高附加值行业为重点,吸纳大量劳动力,并以可衡量和有效的方式提供税收优惠。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790/will-continue-with-reforms-to-boost-2022-tax-revenue-finance-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