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长提供321.2万亿印尼盾的PEN预算细节

作者: [时间]:2021-08-2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长穆利亚妮(SriMulyaniIndrawati)提供了2022年321.2万亿印尼盾国家经济复苏(PEN)计划下的预算拨款细节。

分配给卫生和社会保护部门的预算将继续占主导地位。预算为卫生部门分配了77.05万亿印尼盾的预算,重点用于检测、追踪和治疗;根据卫生保健和社会保障局(BPJS)的费用分摊计划治疗25万名COVID-19患者;提供400万个COVID-19药品包;并支付卫生工作者的奖励金,为期12个月。

此外,一项价值38.44万亿印尼盾的疫苗采购预算已分配给政府设施下的1.89亿公民,占总人口的70%;为2700万公民自费接种疫苗;部长补充说,并且提供3万亿印尼盾的集中疫苗接种支持。

用于公共保护部门的126.54万亿印尼盾预算将用于拥有1000万受益人的家庭希望计划(PKH);向1880万受益人提供主食卡;就业前卡;失业保障计划支持;Indrawati说,以及其他社会保护计划扩展的预防措施。

她补充说,已为优先计划分配了90.04万亿印尼盾的预算,以支持劳动密集型活动、旅游、粮食安全、信息通信技术和其他优先计划。

中小微企业(MSMEs)和公司的预算拨款已达到Rp27.48万亿,旨在支持MSMEs的补贴利息、MSMEs的贷款服务费以及公司和MSMEs的支持计划和其他公司,部长告知。

穆利亚妮表示,2022年PEN分配是明年中央支出的临时分配,因此随着COVID-19处理预算从分配给地区和村庄基金(TKDD)、融资和税收激励措施的细节扩大,它可能会增加。

“我们需要继续采取类似于2021年的预防措施,当时我们没有预测大流行中更具威胁性的Delta变种的出现,”她强调说。在谈到专家们发表的意见时,她要求政府保持警惕,因为可能会出现其他病毒变种。“我们在中长期保持APBN(国家预算)的可持续性,因此一旦出现卫生和社会保护部门的特殊需求,我们需要从其他优先职位中获取预算,”她概述道。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486/finance-minister-provides-details-of-rp3212-trillion-pen-bu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