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BPPT重点发展八个优先领域

作者: [时间]:2021-08-2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技术评估与应用局(BPPT)将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八个优先领域,目标是在2021年提高国家的独立性和竞争力。八个优先部门包括国防和安全、灾害、能源、电子、工程健康和食品、信息、海事以及运输。该机构将通过扮演七个角色来开发技术。

工程、技术清算和技术审计这前三个角色是指技术评估。其他四个角色——技术中介、技术传播、技术转让和技术商业化或下游——与技术应用有关。

该机构负责人表示,2019年第11号国家科学技术体系法律的发布是印度尼西亚科学技术和创新发展的新里程碑。“科学技术已被确立为国家发展的基础,而不仅仅是科学本身的进步,”他肯定地说。

BPPT的任务是根据法律规定进行创新并鼓励技术的成功实施。迄今为止,该机构已在多个领域生产了各种创新产品。它专注于社区和行业可以利用的技术,以减少进口产品的使用并增加国产组件的含量。例如,BPPT生产了用于影响天气操作的耀斑型播云材料,以预防和管理森林和陆地火灾。

此外,通过实施基于电子的政府系统(SPBE),将继续加强对数字化转型的关注。为支持该系统,BPPT开发了i-OTENTIK,这是一种数字签名,可供公众通过govca.id网站使用。

负责人指出,在大选期间也应用了信息技术在SPBE社会化中的应用。通过电子选举创新e-Pemilu,BPPT提供各种综合服务——使用电子身份证和指纹数据验证选民数据库;数字形式投票,可实时统计有效票数;以及在投票期结束后直接发送到大选委员会数据中心的投票回顾。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426/bppt-focuses-on-development-of-eight-priority-se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