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部长强调需要以创新为基础的经济复苏努力

作者: [时间]:2021-08-2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Hartarto强调需要实施三项努力,以确保未来以研究和创新为基础的经济复苏。

在周一举行的技术评估和应用机构(BPPT)虚拟43周年庆典上,哈塔托说:“我希望朝着可持续绿色经济发展的研究能够减少污染。”

通过基于绿色燃料的活动对绿色经济的研究取得了成功,即B30政策。通过B30,棕榈油价格达到最高价或超级周期,这将体现在出口价值的持续增长上。该政策还赋予印度尼西亚在能源领域的权力,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柴油生产国。因此,印度尼西亚现在正在准备B100,这是生物柴油领域的一项新创新政策,他补充说。

第二个以研究和创新为基础的经济复苏努力旨在通过与工业界、中小微企业和研究机构等商界合作,促进研究和创新成果的商业化

三是利用线上线下数据提升IT研发创新能力,实现数字化融合。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346/minister-highlights-need-of-innovation-based-economic-recovery-eff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