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在PPKM执行期间,西爪哇每天遭受200亿印尼盾的收入损失

作者: [时间]:2021-08-2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西爪哇省省长M.RidwanKamil证实公共活动限制(PPKM)的执行已促使该省每天造成地区收入损失达200亿印尼盾。由于这种情况,Kamil对收到有关问题的建议持乐观态度,并希望能针对这一事件提出建议,特别是提高人民的购买力和政府地位。

另一方面,在经济方面,西爪哇在大流行中取得了一些成就。卡米尔指出,其经济增长率在2021年第二季度达到6.13%。另一个好消息是西爪哇的投资流量一直在全国排名第一。此外西爪哇的投资和出口均表现不俗。

从经济角度来看,情况已经开始恢复,从而转化为西爪哇的COVID-19大流行被认为得到妥善处理的事实。PPKM被认为对经济部门产生了重大影响,尤其是为有效应对COVID-19大流行而不得不停止的社会活动。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294/west-java-incurs-rp20-billion-revenue-loss-daily-amid-ppkm-enfor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