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合作社中与小型企业部长寻求中小微企业与民族工业的整合

作者: [时间]:2021-08-24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合作社和中小型企业(SME)部长Teten Masduki表示希望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能够成长并与民族工业融合。他指出,许多印度尼西亚的中小微企业独立生产自己的终端产品,(问题是)如何让这些中小微企业的产品成为国家和全球行业供应链的一部分。

部长列举了中国、日本和韩国的中小微企业的例子,这些中小企业因出口量大而变得庞大,这是因为这些国家的中小微企业已经连接或成为国家产业供应链的一部分。

Masduki指出,通过在全球舞台上供应此类产品所获得的收入本身就可以非常有利可图。中小微企业不应仅仅停留在家庭企业的地位,而应成长并融入民族工业。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5130/cooperatives-minister-seeks-msme-integration-with-national-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