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加强商业监管

作者: [时间]:2021-08-24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的一名官员表示,尽管随着《就业创造法》的实施简化了许可程序,但政府仍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

“我们将加强监督。因此,许可证会更容易,但监督也会得到加强,”经济事务协调部负责经济生产力和竞争力发展的专家Lestari Indah周五在雅加达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说。

她补充说,商业监管也将比实施《就业创造法》之前更好。她解释说,当时,商业行为者受多个部门和机构的监管,因此他们的监督没有安排好。

“零星的、不明确的、不定期的监视或检查使商业行为者感到害怕,并成为初创企业的心理障碍。它对投资没有吸引力,因为它受到很多监控,”Indah说。

她补充说,政府将鼓励未来遵守标准规则的应用。政府还将为第三方监督企业提供机会。目前政府已经制作了在线单一提交(OSS),这是商业行为者申请营业执照的唯一门户。

OSS 现在已经得到改进,可以根据风险划分营业执照的申请。她说,这有望使 OSS 适应动态业务风险。

“最重要的是,这种 RBA(基于风险的方法)是动态的。风险总是会改变,但可以通过技术发展来减轻风险,以便我们能够继续适应技术,”她补充道。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4974/govt-to-strengthen-business-supervision-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