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强调2022年基础设施预算使用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8-20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财政部财政政策负责人FebrioKacaribu透露了政府明年的计划,将基础设施预算用于各种目的。

“我们继续完成战略基础设施的建设,这与支持生产力的基本服务有关,”卡卡里布周三在这里进行的在线讨论中指出。

基础设施预算在2022年国家预算草案(RAPBN)中达到约384.8万亿印尼盾,其中包括170.4万亿印尼盾的中央政府支出、119.2万亿印尼盾的转移到地区和乡村基金(TKDD)以及95.2印尼盾万亿用于预算融资。

根据Kacaribu的介绍,明年基础设施预算的政策旨在加快完成因COVID-19和战略产出而延迟的基础设施项目,以支持经济复苏。明年的基础设施预算政策还将加强部级和非部级政府机构(K/Ls)、地方政府、国有和非国有企业之间的资金同步或整合。

基础设施预算还将用于支持基本基础设施服务的提供,例如2,250个特殊住房单元和3,501个公寓单元。这笔预算还将用于提供价格合理、可靠且环保的能源和食品,例如建设10.5万公顷的灌溉网络。此外,预算将用于通过连接和移动基础设施提高生产力。这包括建设205公里的新公路、8,244米的新桥梁、6,624平方公里的铁路、六个新机场和跨苏门答腊收费公路。

最后,信息和通信技术也将作为预算的优先事项,以提高数字人力资源和数字素养的能力。这旨在在偏远地区提供2,344个基站(BTS)以及基于卫星的互联网,容量为25Gbps。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4582/finance-ministry-highlights-infrastructure-budget-use-plan-for-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