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2年预算法案将国家支出定为2,708.7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08-1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表示,印尼政府已在2022年国家预算法案中提议国家支出为2708.7万亿印尼盾。

(该法案提议)中央政府支出为1,938.3万亿印尼盾,向地区和村庄转移的资金为770.4万亿印尼盾,卫生预算提议为Rp255.3万亿,占国家支出的9.4%。

总统表示,预算将旨在继续处理大流行病、改革医疗保健系统、加快减少儿童发育迟缓的努力以及继续实施国民健康保险计划。在COVID-19处理工作中,政府正专注于通过测试、追踪和治疗工作来预测COVID-19影响的风险;继续疫苗接种活动;并加紧努力传播有关健康协议及其监督的信息。

“我们必须能够利用这一流行病作为改善和改革印度尼西亚卫生系统的动力。我们必须能够鼓励国内疫苗生产和发展强大而有竞争力的制药业,”总统强调说。“我们还必须从上游到下游,从中央到区域层面重组卫生服务设施;转变初级保健和转诊服务;改善卫生安全;提高卫生工作者的素质并重新分配;发展卫生信息技术、服务。

他说,政府还保持国民健康保险计划的连续性,并确保提高该计划下提供的服务质量。此外,总统透露,通过扩大印度尼西亚所有县/市的覆盖范围和加强机构之间的协同作用,加快了减少儿童发育迟缓的努力。

2022年,将在社会保护预算中拨款427.5万亿印尼盾,用于帮助穷人和弱势群体满足其基本需求。他解释说,从长远来看,此举有望切断贫困链。为了提高人力资源的生产力和质量,建议在教育预算中预留541.7万亿印尼盾。

“人力资源的发展仍然是我们的优先议程。印度尼西亚必须能够充分利用人口红利,并准备好面对技术颠覆,”他补充说。

总统说:“我们必须准备富有成效的、创新的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同时仍然践行国家意识形态潘查西拉的价值观,遵守善行,保护民族文化特征。”

同时,他透露,在2022年的预算中,建议为基础设施发展拨款384.8万亿印尼盾。需要发展基础设施以支持加强基本需求供应;通过连接性和移动性基础设施支持提高生产力;提供负担得起、可靠且环保的能源和食品基础设施;并确保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访问的平等分配,他解释说。

“国家各项支出政策总体上有望推动实现2022年公开失业率5.5%~6.3%、贫困率8.5%~9.0%的发展目标,重点推进消除极端贫困;基尼系数介于0.376至0.378之间;以及人类发展指数介于73.41至73.46之间,”总统说。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4258/2022-budget-bill-puts-state-expenditure-at-rp27087-tr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