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寻求千禧一代支持百万房屋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8-1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公共工程和人民住房(PUPR)部为百万房屋计划寻求印度尼西亚年轻一代或千禧一代的支持,以更加关注并更积极地实施国家住房发展。

PUPR 部住房司司长哈米德(Khalawi Abdul Hamid)指出,由于近期住房面积有限,未来体面住房的发展需要千禧一代的创新和支持。目前,百万房屋计划是政府在基础设施和公共住房开发方面的优先计划之一。政府的目标是为社区建设100万套住房,其70%为低收入群体 (MBR) 的住房提供,其余30%为非MBR住房。

哈米德阐述了各种方案,如开发公寓、特殊住房和自给自足住房;基础设施援助、补贴住房设施和公用事业 (PSU) 以及补贴住房贷款 (KPR) 的分配;以及地方政府和私营部门通过企业社会责任的支持,也在不断实施,以支持百万房屋计划的实施。通过住房援助系统 (Sibaru) 应用程序简化住房援助提案,也继续促进住房部门的政策。

“我们将继续鼓励百万房屋计划,让印尼人能够拥有体面的住房。如果印尼的年轻一代在体面的地方和良好的环境中长大,他们将能够参与竞争,”哈米德说。

早些时候,哈米德指出,尽管印度尼西亚发生了第二波COVID-19大流行并实施了社区活动限制 (PPKM) 政策,但政府已确保住房开发计划,尤其是百万房屋计划将继续进行。

哈米德强调,印度尼西亚的COVID-19病例数于2021年年中开始激增,阻碍了百万房屋计划的实施进展,从而导致结果较小与往年相比。截至2021年6月,“百万房屋计划”仅建造了约40万套房屋。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3966/government-seeks-millennials-support-for-one-million-houses-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