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1年第二季度房价上涨1.49%

作者: [时间]:2021-08-1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印度尼西亚银行的住宅物业价格调查(SHPR),2021年第二季度住宅物业价格上涨。“2021年第二季度住宅物业价格指数(IHPR)录得1.49%(同比)增长,高于相应季度的1.35%(同比),”BI部门通讯主管艾温(Erwin Haryon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周五在这里发布。因此,艾温指出,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住宅物业价格将小幅上涨1.12%(同比)。

销售方面,调查显示,2021年二季度一级市场住宅销售同比下降10.01%,低于同季度的13.95%。

他概述道:“房地产销售的大幅增长被保持积极的中型房屋销售所遏制。”

调查显示,根据金融资源,开发商仍然依赖非银行融资来建设住宅物业。艾温补充说,2021年第二季度,住房项目建设资金总额的66.45%来自内部资金。同时,在消费者方面,房屋所有权信贷(KPR)下的银行融资仍然是消费者购买住宅物业的主要选择,占总融资的75.08%。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3826/property-prices-rise-149-in-q2-of-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