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盾可能根据美国经济数据进行修正

作者: [时间]:2021-08-14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周五银行间交易的印尼盾汇率有可能进入修正模式,这与积极的美国(美国)经济数据一致。

印尼盾开盘小幅上涨1个点,即0.01%,至每美元14,382卢比,而前一交易结束时每美元14,383卢比。

“本周末,由于美元走强的趋势,印尼盾似乎将走弱。美元指数仍略低于93,”Bank Mandiri货币市场分析师Rully Arya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尽管COVID-19 delta变异病例激增,Arya主要将走强归因于美国相当积极的经济数据和持续的乐观情绪。这是因为美国的疫苗接种被认为是好的,而且大流行仍然相对可控。

援引官方数据,Arya称,美国劳工部早些时候曾报告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至37.5万人,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8.7万人。与此同时,Arya指出,美国7月份消费者价格通胀同比上涨5.4%,符合市场预期。

Arya 指出,截至8月12日星期四,该国的每日COVID-19病例数继续下降,达到24,709。至此确诊病例总数达到377万。但是,他指出,由于COVID-19造成的死亡人数仍然相对较高,因为该数字增加了1,466例,从而使总数达到113,644例。与此同时,325万人康复。

Arya预计今天的印尼盾将在每美元14,420 印尼盾至每美元14,375印尼盾之间徘徊。8月12日星期四,印尼盾收盘停滞不前,而此前收盘价为每美元14,383印尼盾。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3738/potential-rupiah-correction-in-line-with-us-economic-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