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数字技术推动印尼经济增长1%

作者: [时间]:2021-08-13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经济主管Yose Rizal Damuri表示,印度尼西亚越来越多地采用数字技术应用程序,使国民经济增长了1%。

“因此,在接下来的10到20年中,我们确实需要一个更大的数字技术应用程序,”Damuri周四在这里的一次在线讨论中表示。此外,CSIS的一项研究表明,与没有互联网普及率的地区相比,印度尼西亚互联网普及率最高的地区和城市(例如50%)的经济增长率更高,为0.4%,他指出。

“因此,互联网与经济增长之间存在显着的相关性,”Damuri 说。

他补充说,为此,未来需要增加数字技术应用程序的访问以促进经济发展。自从COVID-19袭击以来,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使用量猛增。他指出,印度尼西亚统计局(BPS)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点,该报告表明,在大流行的一年内,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使用量增加了9%。如果没有强大和足够的数字基础设施,印度尼西亚将在开发数字技术及其应用时遇到许多问题,无论是在经济、治理还是其他社会领域。

根据通信和信息学部的数据,由于数字技术的使用,印度尼西亚邮政部门的收入在2019 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30%。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3654/digital-technology-boosts-indonesias-economic-growth-by-1-c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