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支付9470亿印尼盾的工资补贴

作者: [时间]:2021-08-1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政府从8.8万亿印尼盾的总预算中拨出了9474.99亿印尼盾,用于补贴947,499名首当其冲受到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工人的工资。

“通过这种援助,我们希望公司能够摆脱大流行的影响,工人能够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财政部财政署署长通过社交媒体表示。 .

工资补贴正在通过雅加达国库第七办公室支付给人力部劳资关系发展和工人社会保障总局的账户。注册接收者名单基于工人社会保障局(BPJS Ketenagakerjaan)向人力部提供的数据。根据人力部长第16/2021号条例,今年的工资补贴将授予在第3级和第4级公共流动限制(PPKM)范围内受雇的工人。

工人将连续两个月获得100万印尼盾的工资补贴。财政部表示,工资补贴旨在支持商业部门并防止大规模裁员,因为雇主正面临与工人工资有关的许多挑战。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3250/government-disburses-rp947-billion-wage-subsi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