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强调2022年G20轮值主席国的优先事项

作者: [时间]:2021-08-10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通信和信息学部特别关注2022年G20主席国的三个优先问题。

“印度尼西亚强调了2022年G20主席国数字领域的三个优先问题——COVID-19疫情后的恢复和连通性;数字素养和能力;以及跨境数据流,”通信和信息学部长普拉特(Johnny G. Plate)周一在此引用的新闻声明中指出。

印度尼西亚计划于2022年担任G20数字部门部长级会议主席。这些问题反映了印度尼西亚即将担任G20主席国的主题:“共同恢复,恢复得更强大”。

“印度尼西亚政府强调初创企业的发展是加速经济复苏的催化剂。在这种情况下,印度尼西亚正在继续意大利在G20中的项目之一,即作为数字创新网络的数字创新联盟,”普拉特指出。

数字创新联盟将促进初创企业扩大影响力,建立合作关系,并提高与所有G20成员中最好的风险投资机构合作的可能性。此外,为了提高数字能力和素养,印度尼西亚将通过数字业务和数字公民赋权来加强数字生态系统。

“作为我们努力的一种形式,印度尼西亚旨在制定G20文件来评估数字能力和数字素养。该文件提供了一个框架来确定公民和行业所需的数字能力,并作为所有成员的参考文件,”部长解释道。

关于第三个问题,印尼将促进讨论,以信任的方式弥合G20成员对跨境数据流动和数据自由流动的观点。

“印度尼西亚还将审查关于透明度、有效性、公平和互惠原则的不同观点,以及如何将它们应用于这个问题,”普拉特强调。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2926/indonesia-underscores-priority-issues-for-the-2022-g20-presid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