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工业部长:制造业在COVID-19中表现良好

作者: [时间]:2021-08-0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工业部长 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印度尼西亚制造业仍然能够做出最好的贡献。

Kartasasmita周五在这里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可以从其对印度尼西亚2021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贡献中看出,其中制造业增长了6.91%。

制造业也是2021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最大贡献者,为17.34%。

同时,2021年1-6月制造业出口表现为810.6亿美元,占全国出口总额1028.7亿美元的约78.80%。

“这表明制造业在国民经济增长中具有重要作用,”部长断言。

Kartasasmita表示,推动制造业增长的因素之一是将政府负担的增值税扩大到房地产行业的政策。

受此政策影响,房地产销售增长15%至20%,带动了支撑房地产业的制造业产品需求,特别是水泥、陶瓷、建筑材料等非金属矿产需求达到8.05%。继续。2021年二季度几个工业子行业增速较高,其中交通设备增长45.70%,基本金属增长18.03%,机械增长16.35%,橡胶、橡胶制品和塑料增长11.72%,化工、制药等部长补充说,以及9.15%的传统医学。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2606/manufacture-industry-giving-its-best-amid-covid-19-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