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长:卫生预算拨款预计将增至300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08-0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长穆利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表示,她预计今年用于处理COVID-19大流行的卫生预算将增加至高达300万亿印尼盾。部长表示,最初为卫生部门分配了176万亿印尼盾的预算,然后在政府实施流动性限制 (PPKM) 时将预算提高到214.9万亿印尼盾。

她补充说,考虑到一旦政府实施限制,人们将面临更大的财政压力,社会援助预算也增加到了187万亿印尼盾。一些社会援助计划正在改进,包括针对1000万最低阶层人群的家庭希望计划 (PKH)、针对1880万人提供基本食品卡的计划,以及现金社会援助 (BST) 1000万和595万额外受助者的计划。她通知说,还将为从后勤局(Bulog)接收大米的受益人提供后勤支持。

她说:“该国还为学生提供工资补贴援助(BSU)和互联网配额援助,以及已延长至年底的各种电费折扣。”

她解释说,所有用于健康和社会保护的额外预算拨款导致PEN拨款从2020年的699万亿印尼盾增加到今年的744.75万亿印尼盾。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2218/health-budget-allocation-expected-to-rise-to-rp300-trillion-indraw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