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技术审计师协会:疫情推动的部门数字化转型

作者: [时间]:2021-08-0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技术审计师协会(IATI)称,COVID-19大流行推动了印度尼西亚几乎所有战略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包括工业和贸易。

在IATI于周六举行的题为“技术审计在支持国家经济复苏中的作用”的全国绩效会议上,IATI负责人里扎(Hammam Riza)指出,COVID-19大流行已导致几乎所有部门的转型,包括经济,从而迎来人与人之间的非接触式互动。信息技术、经济和国际部门的发展也将变得更快、更具竞争力。对技术的掌握和选择能力成为决定行业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决定因素。

里扎指出,COVID-19 大流行影响了人们,但它也推动了各个技术领域的创新,特别是健康和医学技术。他还强调了确保使用符合指导方针的技术和生产过程以确保质量和可持续性的重要性。

为此,他强调了进行技术审计的必要性,因为不正确的处理会对国家、政府、行业和人民产生负面影响。目前人们要求技术的生命周期,从原材料的收集到加工,以及其废物管理,不损害环境或造成任何社会问题。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1574/sectoral-digital-transformation-spurred-by-pandemic-i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