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财政部批准五项国际贸易规则

作者: [时间]:2021-07-2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财政部已批准五项旨在促进印度尼西亚与自由贸易区 (FTA) 伙伴国家之间贸易的法规。

该部周二在雅加达收到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随着五项财政部法规的批准,印度尼西亚与自由贸易协定伙伴国之间的贸易将进一步增加,印度尼西亚(对这些国家)的出口将增加。”五项部级法规的发布旨在为先前在部级法规第229/PMK.04/2017中规定的五个自贸区计划给予优惠关税奠定法律基础和指导。

部级法规包括第168/PMK.04/2020号东盟-澳大利亚-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和第169/PMK.04/2020号。关于东盟-韩国自由贸易协定,它说增加了第229/PMK.04/2017号部长条例已被分开制定这两个条例。东盟-印度自贸协定受财政部第170/PMK.04/2020号条例管辖,东盟-中国自贸协定受第171/PMK.04/2020号财政部长条例管辖。

同时,与自贸协定伙伴国货物进口相关的五项政策将涵盖第70/PMK.04/2021号部长条例规定的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PTA和第71/PMK部长条例规定的东盟-日本CEP .04/2021,它补充说。关于来自巴勒斯坦领土的某些产品的贸易设施的印度尼西亚-巴勒斯坦谅解备忘录(MoU)已在第72/PMK.04/2021号部长条例中规定。

接下来是第73/PMK.04/2021号部长条例规定的印度尼西亚-日本EPA和第80/PMK号部长条例规定的印度尼西亚-智利CEPA .04/2021,它补充说。

这五项部级法规源自第229/PMK.04/2017号部级法规的第二次拆分,其中附加了与在经济特区(KEK)执行FTA相关的附加条款。这五项部规适用于已收到海关以注册号和日期形式发出海关通知的进口货物,其海关义务将在部规生效后履行。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0878/indonesian-finance-ministry-endorses-five-international-trade-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