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央行下调国民经济增长预测至3.5%

作者: [时间]:2021-07-2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银行(BI)已将其对2021年国民经济增长的预测从4.1%-5.1%下调至3.5%-4.3%,理由是COVID-19的Delta变体的传播。

BI行长佩里(Perry Warjiyo)周四在雅加达宣布央行理事会会议结果时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可能会扰乱第三季度的经济表现,因此必须进行修订。

他表示:“由于政府实施公共交通限制以遏制COVID-19 Delta变体的传播,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将放缓。”他补充道,尽管政府已决定增加社会救助,但公共交通限制可能会对家庭消费产生影响。印度尼西亚经济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复苏,特别是在出口、财政预算和非建筑投资增加的推动下。

“2021年6月的几个早期指标的发展,包括零售销售和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出经济持续复苏的迹象,”他说。他预测经济增长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反弹,这得益于公共流动性的增加、疫苗接种计划的加速、严格遵守卫生协议、刺激计划的延长以及出口业绩的改善。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0270/bi-revises-downward-national-economic-growth-forecast-to-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