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出台政策支持循环经济

作者: [时间]:2021-07-23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环境和林业部表示已采取多项政策,通过推动建立更多垃圾银行等措施来支持该国的可持续循环经济。

“为支持循环经济政策的实施,上游政策侧重于垃圾源头分类处理,赋能垃圾银行,并通过生产者减废路线图落实生产者责任扩大,”环境和林业部长西蒂(Siti Nurbaya)说。

部长在周三在雅加达进行虚拟监控的印度尼西亚循环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强调已采取措施在社区层面实施循环经济。

环境和林业部正在推动建立垃圾银行,作为教育人民和改变他们行为的方式之一。她补充说,垃圾银行将被推动扮演承购商或垃圾收集点的角色,回收行业稍后会将垃圾处理成原材料。

该部长表示,该国有能力满足回收行业对塑料和纸张原材料的需求。该国产生的废物总量中有近29%是塑料和纸张。然而,她指出,塑料和废纸作为原材料的使用量已经达到了总量的近50%,其余的都没有得到利用。

部长表示希望塑料回收行业的产能增加三倍,纸张回收行业的产能增加两倍。为了提高回收能力,该部采取了多项策略,包括提高塑料和纸张原材料的收集能力、从源头分类废物以及提供激励措施。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80062/indonesia-adopts-policies-to-support-circular-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