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公布在全球推广印尼香料的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7-2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乌诺(Sandiaga Uno)周一宣布了“印度尼西亚香料走向世界(ISUTW)”计划,该计划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印度尼西亚香料。

在旅游和创意经济部 (Kemenparekraf) 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乌诺表示ISUTW计划的目标是扩大印度尼西亚在国际市场上的烹饪影响力,并为国家经济增加价值。该计划将开辟一条从印度尼西亚到纽约的香料路线,途经中东、欧洲和亚洲等地区。

ISUTW计划是在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的要求下启动的,并已获得总统佐科(Joko Widodo)和国家秘书的批准。

“我们还将通过与纽约的烹饪公司、调味品进口商和非印度尼西亚餐馆企业家会面来加强我们的网络,以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使该计划取得成功,”他补充道。

根据该部提供的数据,印尼香料出口在过去五年中呈上升趋势,增长率为2.95%。2020年,香料出口额达到102万美元。ISUTW 计划的目标是在国外建立4000家印尼餐厅,并将香料的出口额提高到2024年的200万美元。将通过该计划推广的香料包括仁当、炒饭、沙爹、索托、gado-gado 以及其他补充调味料,如酱油和花生。优先出口的香料包括胡椒、肉豆蔻、三叶草、生姜、肉桂和香草。

“许多人说这个目标非常雄心勃勃,但我们相信这是可行的,因为我们不仅与该部合作,还与侨民合作,”乌诺评论道。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9794/ministry-unveils-program-for-promoting-indonesian-spices-glob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