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印尼制成品出口猛增

作者: [时间]:2021-07-20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印尼工业部的数据,2021年上半年,印度尼西亚的制成品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33.45%,达到810.7亿美元。制造业贡献了印度尼西亚出口总额的78.80%,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1028.7亿美元。

“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工业部门保持生产力和竞争力,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有助于缓解COVID-19大流行对经济的影响,”工业部长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在周日发布的书面声明中指出。

根据中央统计局 (BPS) 的数据,尽管受到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压力,但制成品出口从一个月前的128.3亿美元增长9.7%,到2021年6月达到140.8亿美元。

预计制成品出口增加将有助于加快国民经济复苏。2021年6月制成品出口140.8亿美元,占全国出口总额185.5亿美元的75.91%。出口表现表明,制造业仍然是2021年上半年该国出口总额的最大贡献者。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9710/indonesias-manufactured-goods-exports-soar-in-first-half-of-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