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长:税收改革帮助印度尼西亚应对全球挑战

作者: [时间]:2021-07-1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财政部长穆利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表示,政府的税收改革对于帮助国家克服全球发展带来的各种挑战至关重要。

“政府和众议院(DPR)正在讨论有关税收改革的努力,因为世界在不断变化,如果我们(印度尼西亚)不改变,创造的机会也会威胁到印度尼西亚,”穆利亚妮周三在雅加达举行的第76届税收日纪念活动中说。

部长强调,印度尼西亚意识到所有全球变化趋势都可能创造巨大的机遇和威胁,例如大规模的技术发展。这鼓励政府继续制定措施来维护国家和国家的利益,其中之一就是税制改革。

她表示,其中一项改革涉及信息技术(IT)系统和数据库,以及用于更新税务管理核心系统的应用程序的开发。税务总局(DJP)还必须继续建立一个公平和简单的税收制度,同时仍然设法以负责任和专业的方式为公众服务。

穆利亚妮表示,该部门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征税具有挑战性,通过信息技术的发展进行的税收改革极大地支持了DJP的表现。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9206/tax-reforms-help-indonesia-meet-global-challenges-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