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印尼投资融资增​​长超过四倍

作者: [时间]:2021-07-13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长穆利亚尼(Sri Mulyani Indrawati)强调,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投资融资从去年同期的6万亿卢比飙升至25.6万亿卢比,增长了四倍多。

穆利亚尼周一在雅加达众议院(DPR)预算委员会的工作会议上表示:“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投资融资已达到25.6万亿印尼盾,较2020年大幅增加。”。

投资融资包括对公共服务机构 (BLU) 的15.6万亿印尼盾投资和通过国家经济复苏 (PEN) 贷款对地区的10万亿印尼盾政府投资。融资首先被引导至住房金融基金管理中心 (PPDPP) 的BLU,用于通过房屋所有权贷款 (KPR) 计划建造目标157,500套房屋中的93,792套。

第二个是教育基金管理学院 (LPDP) 的BLU,它已将奖学金扩展到目标7000 名获奖者中的6,469人,并资助了目标50项研究中的32项。

她指出,另一个是政府投资中心(PIP)的BLU,它为180万目标超微型债务人中的110万提供了资金。

穆利亚尼表示,财政部正在敲定一项法规,以实现对国有企业的投资。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8962/indonesia-records-over-four-fold-rise-in-investment-financing-go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