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经济改革中心:制造业促进超过5%的经济增长

作者: [时间]:2021-07-1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经济改革中心(CORE)的经济学家Yusuf Rendy Manilet敦促政府鼓励制造业的表现,以实现超过5%的经济增长。

Manilet 认为,政府可以采取多项措施来促进制造业的积极趋势,例如通过对该行业进行结构性改革。此外,政府应制定全面的产业政策,提供投融资支持,并形成以行业为重点的财政政策。鉴于印度尼西亚人口红利的潜力可用于促进经济增长,马尼莱特呼吁政府制定一项长期战略,以提高人力资源质量。

“印度尼西亚目前享受的人口红利需要根据创造就业的努力进行调整,”他强调说。这位经济学家认为,磨练人力资源的技能和能力有助于在未来恢复印度尼西亚作为中上收入国家和高收入国家的地位。

因此,必须实施此类策略,因为世界银行在按收入水平分类的2021-2022 年报告中发现, COVID-19大流行导致印度尼西亚人均收入下降。印尼人均收入从2019年的4,050美元暴跌至2020年的3,870美元。这种下降将印尼推回了中低收入国家的范畴。

“因此,最重要的一步是将经济增长速度恢复到大流行之前的水平,”Manilet说。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8598/manufacturing-industry-to-facilitate-over-5-economic-growth-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