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度尼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至7月第一周,小额信贷计划(KUR)实现达到128.46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07-07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度尼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OJK)记录到,截至 2021年7月5日,小额信贷计划(KUR)的实现已达到128.46万亿印尼盾,占253万亿印尼盾总目标的50.77%。

“考虑到345万债务人,未偿债务为271.3万亿印尼盾,不良贷款(NPL)为0.88%,”经济事务协调部宏观经济和金融协调代表Iskandar Simorangkir周二在 Bisnis Indonesia经济展望网络研讨会上表示。他认为目前还需要采取谨慎的立场,因为这种不良贷款与放宽OJK政策以预期对中小微企业的压力密不可分。

2021年KUR的实现要好于COVID-19大流行之前。2019 年,OJK记录KUR的实现仅达到140万亿印尼盾,有410万债务人,而在2018年,它仅为120.3万亿印尼盾,有440万债务人。

“我们可以从中吸取的教训是,中小微企业正在移动。因此,这是我们走得更远的基本资本。但是,我们不能不注意健康方面就跑得快,”Simorangkir强调。

小型KUR的实现已达到34.41%,或高达44.2万亿印尼盾,有22.3万债务人。为农民工实现的新KUR已达到0.02%,即22.85万亿盾,债务人949人。

Simorangkir还指出,银行信贷有所改善,不良贷款保持不变。第三方基金(DPK)从4月的6,789.5万亿印尼盾增加到5月的6,837万亿印尼盾,或同比增长10.73%。与此同时,商业银行贷款增加至5,514.4万亿印尼盾,不良贷款总额维持在3.35%。

关于针对爪哇-巴厘岛紧急社区活动限制(PPKM)实施影响的预防措施,政府将向330万债务人提供3%的利息补贴延长至2021年12月。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8450/kur-realization-reached-rp12846-trillion-until-july-first-week-ojk